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國稅局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資本簽證, 台中大雅行號設立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推薦不動產會計顧問會計服務推薦

蕭紅:中秋節  記得青野送來一大瓶酒,董醉倒在地下,剩我自己也沒得吃月餅。小屋寂寞的,我讀著詩篇,自己過個中秋節。  我想到這里,我不愿再想,望著四面清冷的壁,望著窗外的天。我側倒在床上,看一本書,一頁,兩頁,許多頁,不愿看。那么我聽著桌子上的表,看著瓶里不知名的野花,我睡了。  那不是青野嗎?帶著楓葉進城來,在床沿大家默坐著。楓葉插在瓶里,放在桌上,后來楓葉干了坐在院心。常常有東西落在頭上,啊,小圓棗滾在墻根外。棗樹的命運漸漸完結著。晨間學校打鐘了,正是上學的時候,梗媽穿起棉襖打著嚏噴在掃偎在墻根哭泣的落葉,我也打著嚏噴。梗媽捏了我的衣裳說:“九月時節穿單衣服,怕是害涼。”  董從他房里跑出,叫我多穿件衣服。  我不肯,經過陰涼的街道走進校門。在課室里可望到窗外黃葉的芭蕉。同學們一個跟著一個的向我問:  “你真耐冷,還穿單衣。”  “你的臉為什么紫色呢?”  “倒是關外人……”  她們說著,拿女人專有的眼神閃視。  到晚間,嚏噴打得越多,頭痛,兩天不到校。上了幾天課,又是兩天不到校。  森森的天氣緊逼著我,好象秋風逼著黃葉樣,新歷一月一日降雪了,我打起寒顫。開了門望一望雪天,呀!我的衣裳薄得透明了,結了冰般地。跑回床上,床也結了冰般地。我在床上等著董哥,等得太陽偏西,董哥偏不回來。向梗媽借十個大銅板,于是吃燒餅和油條。  青野踏著白雪進城來,坐在椅間,他問:“綠葉怎么不起呢?”  梗媽說:“一天沒起,沒上學,可是董先生也出去一天了。”  青野穿的學生服,他(www.lz13.cn)搖搖頭,又看了自己有洞的鞋底,走過來他站在床邊又問:“頭痛不?”把手放在我頭上試熱。  說完話他去了,可是太陽快落時,他又回轉來。董和我都在猜想。他把兩元錢放在梗媽手里,一會就是門外送煤的小車子嘩鈴的響,又一會小煤爐在地心紅著。同時,青野的被子進了當鋪,從那夜起,他的被子沒有了,蓋著褥子睡。  這已往的事,在夢里關不住了。  門響,我知道是三郎回來了,我望了望他,我又回到夢中。可是他在叫我:“起來吧,悄悄,我們到朋友家去吃月餅。”  他的聲音使我心酸,我知道今晚連買米的錢都沒有,所以起來了,去到朋友家吃月餅。人囂著,經過菜市,也經過睡在路側的僵尸,酒醉得暈暈的,走回家來,兩人就睡在清涼的夜里。  三年過去了,現在我認識的是新人,可是他也和我一樣窮困,使我記起三年前的中秋節來。  (署名玲玲,刊于1933年10月29日長春《大同報》周刊《夜哨》第11期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中秋節 蕭紅作品讀后感分頁:123

為什么成功者大都做過銷售,20個秘密!  任何成功,都是銷售的成功,無論是政治、文化、教育、科技、著作、財富、藝術、發明,這個世界上各行各業所有最有成就的人,他們的成就都來自銷售的基本功。  1、一個企業或公司除了銷售是賺錢的,其它的一切都是成本。  2、銷售是企業的核心,一切都是輔助部門。掙錢是硬道理。對那些不重視銷售部門的企業,早晚要死翹翹。  3、成功者都是在不斷被別人拒絕的傷害中成長起來的,做銷售就有機會被別人拒絕。  4、十個人之中有八個人不愿意做銷售,原因是他們不想“求”別人,害怕拒絕,壓力不穩定的工作與收入。成功者就是要為他人所不能為,不愿為,不敢為。  5、中國80%的企業家都是從業務員做起,做銷售是一個人創業的必經之路。  6、做銷售是快速成功,快速致富的一種捷徑。  7、安穩的生活很容易令人不思上進,逃避現實自甘平庸,只有銷售才具有挑戰性,才能激發自我無限潛能。  8、一個人成功是靠別人成功,做銷售就是擴展人際關系最快速的方法。  9、你成功的速度取決于你身邊朋友的素質,我們選擇交往做銷售的朋友,才能被感染到積極向上的心態,一個成功的思想觀念,一個創業的企圖心。  10、這個社會是相互被說服的時代,誰擁有高的說服力才會有許多跟隨者,以及財務自由,做銷售就是鍛煉一個人的說服能力。  11、假如世界上有70億人那么銷售人員占的比例是100%。人生無時無刻都在做銷售。做銷售會很辛苦,但不做會更辛苦,因為你會辛苦一輩子,你是想辛苦一陣子,還是辛苦一輩子?  12、這個社會正逐步進入一個服務型的社會,誰的服務意識越高,服務技術越好,表明誰的素質越高,做銷售就是做服務,因為我們在不斷思考客戶需求。  13、做銷售其實就是在幫助別人,你所獲得的價值跟你所幫助的人的多少是成正比。  14、每個人都是一個老板,一種品牌,一項產品,做銷售就是為自己增加曝光機會,一種銷售自己的機會。  15、平凡的崗位是做事情,做銷售是在做事業。  16、底薪是社會底層人員拿的工資,銷售員拿的卻是提成,你的收入來自于你為公司所創造的價值。  17、銷售代表是一間公司的公關經理跟形象代言人。  18、拒絕是成功之母,檢討是成功之父。做銷售才有機會被別人拒絕,有機會不斷檢討。  19、世界上最快速賺錢的方法就是談判,做銷售就是要跟客戶展開談判,讓你更能體會到賺了客戶的錢還能讓對方有贏的感覺。  20、在做銷售時你會深刻感到自己知識的不足,所以你會開始學習銷售技巧、說服力、談判技巧、思想觀念與心態、電話行銷、客戶服務、人際關系、時間管理、心理學等等。而這些知識恰好是一個人成功所必備的技能。 電話銷售:成功就在下一次 銷售激勵名言 寫給銷售新人:你注定要失敗的8個錯誤分頁:123

蕭紅:他的上唇掛霜了  他夜夜出去在寒月的清光下,到五里路遠一條僻街上去教兩個人讀國文課本。這是新找到的職業,不能說是職業,只能說新找到十五元錢。  禿著耳朵,夾外套的領子還不能遮住下巴,就這樣夜夜出去,一夜比一夜冷了!聽得見人們踏著雪地的響聲也更大。  他帶著雪花回來,褲子下口全是白色,鞋也被雪浸了一半。  “又下雪嗎?”  他一直沒有回答,象是同我生氣。把襪子脫下來,雪積滿他的襪口,我拿他的襪子在門扇上打著,只有一小部分雪星是震落下來,襪子的大部分全是潮濕了的。等我在火爐上烘襪子的時候,一種很難忍的氣味滿屋散布著。  “明天早晨晚些吃飯,南崗有一個要學武術的。等我回來吃。”他說這話,完全沒有聲色,把聲音弄得很低很低……或者他想要嚴肅一點,也或者他把這事故意看做平凡的事。總之,我不能猜到了!  他赤了腳。穿上“傻鞋”,去到對門上武術課。  “你等一等,襪子就要烘干的。”  “我不穿。”“怎么不穿,汪家有小姐的。”  “有小姐,管什么?”  “不是不好看嗎?”  “什么好看不好看!”他光著腳去,也不怕小姐們看,汪家有兩個很漂亮的小姐。  他很忙,早晨起來,就跑到南崗去,吃過飯,又要給他的小徒弟上國文課。一切忙完了,又跑出去借錢。晚飯后,又是教武術,又是去教中學課本。  夜間,他睡覺醒也不醒轉來,我感到非常孤獨了!白晝使我對著一些家俱默坐,我雖生著嘴,也不言語;我雖生著腿,也不能走動;我雖生著手,而也沒有什么做,和一個廢人一般,有多么寂寞!連視線都被墻壁截止住,連看一看窗前的麻雀也不能夠,什么也不能夠,玻璃生滿厚的和絨毛一般的霜雪。這就是“家”,沒有陽光,沒有暖,沒有聲,沒有色,寂寞的家,窮的家,不生毛草荒涼的廣場。  我站在小過道窗口等郎華,我的肚子很餓。  鐵門扇響了一下,我的神經便要震蕩一下,鐵門響了無數次,來來往往都是和我無關的人。汪林她很大的皮領子和她很響的高跟鞋相配稱,她搖搖晃晃,滿滿足足,她的肚子想來很飽很飽,向我笑了笑,滑稽的樣子用手指點我一下:  “啊!又在等你的郎華……”她快走到門前的木階,還說著:“他出去,你天天等他,真是怪好的一對!”  她的聲音在冷空氣里來得很脆,也許是少女們特有的喉嚨。對于她,我立刻把她忘記,也許原來就沒把她看見,沒把她聽見。假若我是個男人,怕是也只有這樣。肚子響叫起來。  汪家廚房傳出來炒醬的氣味,隔得遠我也會嗅到,他家吃炸醬面吧!炒醬的鐵勺子一響,都象說:炸醬,炸醬面……  在過道站著,腳凍得很痛,鼻子流著鼻涕。我回到屋里,關好二層門,不知是想什么,默坐了好久。  汪林的二姐到冷屋去取食物,我去倒臟水見她,平日不很說話,很生疏,今天她卻說:  “沒去看電影嗎?這個片子不錯,胡蝶主演。”她藍色的大耳環永遠吊蕩著不能停止。  “沒去看。”我的袍子冷透骨了!  “這個片很好,煞尾是結了婚,看這片子的人都猜想,假若演下去,那是怎么美滿的……”  她熱心地來到門縫邊,在門縫我也看到她大長的耳環在擺動。  “進來玩玩吧!”  “不進去,要(www.lz13.cn)吃飯啦!”  郎華回來了,他的上唇掛霜了!汪二小姐走得很遠時,她的耳環和她的話聲仍震蕩著:“和你度蜜月的人回來啦,他來了。”  好寂寞的,好荒涼的家呀!他從口袋取出燒餅來給我吃。他又走了,說有一家招請電影廣告員,他要去試試。  “什么時候回來?什么時候回來?”我追趕到門外問他,好象很久捉不到的鳥兒,捉到又飛了!失望和寂寞,雖然吃著燒餅,也好象餓倒下來。  小姐們的耳環,對比著郎華的上唇掛著的霜。對門居著,他家的女兒看電影,戴耳環;我家呢?我家……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孤獨的生活 蕭紅:春意掛上了樹梢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TFT-LCD產業節稅方式
台中中區漁會稅務諮詢 台中推薦行號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公司如何避稅

arrow
arrow

    n28fev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